大数据学院2021级本科生班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4-01-04浏览次数:10

    20231223日晚六点,大数据学院2021级本科生班班委在高新区GT-B102室举行述职评议会。班主任程根莲老师及班级全体班委参与了会议。

 首先,由班委进行答辩。班长冯筱璐介绍了她在班级先进班集体评比、班级制度制定、班级三下乡活动报销、院会班级活动整合等方面做的工作;副班长郭旭介绍了他进行会议签到记录、班级新闻稿排班等工作;学习委员吴韬略介绍了他在学习小组、翻转课堂以及日常答疑等方面的工作;安全委员汪延介绍了他一学期内根据学校要求组织的班级安全教育工作;心理委员姜一夫介绍了他举办的心理健康观影活动;科创委员吴欣怡介绍了她对班级同学科研竞赛状况的统计以及对各类科创活动的通知转达;生活委员殷腾介绍了他在班费管理、宿舍卫生检查、财务报销方面的工作;体育委员薛晟然介绍了他在运动会报名、班级台球赛组织、日常锻炼二课活动方面的工作;文体委员张皓谦介绍了他在元旦活动组织的工作。



 接下来,由团委进行述职。团支书胡邃书介绍了他在班级各类主题思想教育活动、团日活动、推优入党方面的工作;副团支书陆叶青介绍了她举办的冬至包饺子团日活动;思政委员陈祎昀介绍了她在青年大学习方面的工作;组织委员岳雨昕介绍了她在推优入党方面协助团支书做的工作;宣传委员张冉旭介绍了他在日常班级活动拍照的工作。



 晚上七点,班委述职评议会圆满结束,同学们根据平日工作表现与述职情况进行打分后,分数由班主任程老师统一汇总整理。通过本次评议会,同学们对自己的班委工作进行了总结与反思,班委之间的工作交流也使得大家能够取长补短,互相借鉴,更好地为班级服务。

                                                   撰稿人:PB21151753 冯筱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