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学院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07-23浏览次数:10


719日下午,大数据学院党总支在科技实验楼东楼716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校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成员、校党委教师工作部副部长程根莲列席指导,学院党总支书记、执行院长陈恩红主持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中层领导班子陈恩红和阳思分别围绕“大模型背景下的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科建设”、“深化就业育人,促进高质量充分就业”以及宿舍劳动教育等主题汇报了调研开展情况和调研成果,就调研中发现的问题深入剖析了原因症结,并提出整改措施。

程根莲对汇报的调研成果进行点评发言,她结合自己在大数据学院担任兼职辅导员和本科班班主任的经历对学院的调研成果表示充分肯定。她表示大数据学院党总支扎实开展主题教育,班子成员能够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认真选题调研,综合运用问卷调查、调研座谈、走访等方式,面向广大师生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发现和找准问题,摸清实情并提出解决方案。最后,她表示,调查研究只是开始,希望学院能够“研”以致用,切实将调研结果转化为推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大数据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