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2020级本科生举办二十大知识趣味问答班会

发布时间:2022-11-17浏览次数:10

   2022117日晚730,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大数据学院2020级本科班在班委的组织下,在西校区收看了党的二十大相关视频,并且进行了趣味问答,班主任左习习老师也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班会活动中,我们观看了多个党的二十大的相关视频。视频分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实施科教兴国战略、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和对青年和青年工作的阐述。



        观看完视频后,我们开展了趣味问答。同学们通过手机将答案发出,进行抢答,班级氛围热烈而欢乐,在这个过程中,同学们记住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谆谆教诲,学习了二十大对科教兴国、现代化建设的阐述,深刻体会了二十大思想精神。



        最后,左习习老师发表总结,老师对二十大精神进行总结,对同学们近期学习生活情况表示了肯定,呼吁同学们争做时代青年。



撰稿人:PB20020573 齐玥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