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常务副院长陈恩红教授当选为中国科大智慧城市研究院(芜湖)首任院长

发布时间:2019-01-31浏览次数:2138


1月28日,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智慧城市研究院(芜湖)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芜湖召开,标志着中国科大智慧城市研究院(芜湖)正式挂牌运行。中国科大党委常委、副校长朱长飞,中共芜湖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曹哨兵,市政府秘书长汤德余等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理事会组成与成员名单,原则通过了理事会及研究院章程,选举陈恩红教授为首任院长,并就研究院的定位、研究方向、发展目标和组织架构等进行了研讨。


会议要求,研究院要充分发挥中国科大科研、人才等科教优势和芜湖市平台、政策等资源优势,围绕芜湖智慧城市建设和智慧产业发展,进一步完善发展规划,打造一支务实稳定的队伍,建设一流的大数据技术研发中心、科技成果转移中心、高技术产业孵化基地、高端人才实训基地。



会后,各位领导参观了芜湖市智慧城市协同创新中心,对协同创新中心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


相关新闻:

http://news.ustc.edu.cn/2019/0131/c15884a372199/page.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