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学院2022级本科班举办台球比赛

发布时间:2024-03-26浏览次数:10

    316日上午,大数据学院2022级本科生台球娱乐活动在中区台球馆如期举行。本次活动由班主任宁志华老师与文体委员毕芸颖同学、组织委员滕润喆同学共同策划组织,旨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进彼此间的友谊,同时也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示台球技艺、交流学习心得的平台,一共吸引了20位同学参加。



活动开始前,班委预约好场地,准备好台球和横幅,申请了二课,同时在班群里动员同学们积极参与。8点左右,同学们陆续来到球馆,按抽签结果进行分组。第一轮比赛决出6人出线,随后进行抽签,进行半决赛,赛制为抢三。最后三人两两对决,赛制为抢五,按照半决赛和决赛所赢局数相加的结果决出冠亚季军。



动现场,同学们热情高涨,纷纷展示自己的台球技艺。有的同学手法娴熟,球技精湛,赢得了阵阵掌声;有的同学虽然初次尝试,但也毫不气馁,认真学习,努力提升自己的水平。在比赛中,大家不仅展现了出色的台球技能,更体现了团结友爱、共同进步的精神。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营造了积极向上的集体氛围。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大数据学院2022级本科的同学们将继续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书写属于自己的精彩篇章。

(大数据学院2022级本科班)

攥稿:高茂航 PB22061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