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1127日下午,大数据学院高新区第三党支部在高新区GT-A401教室召开党支部全体党员大会暨十一月份党日活动。



下午2点,大会正式开始。首先召开十一月份的党日活动,本次党日活动的主题是“加强国防教育,弘扬爱国精神”,由杜旭同志担任主讲人。

首先,通过一些关于国防知识的提问激发了大家的兴趣,随后通过分析目前我国的周边安全形势引出了国防的目的和意义,即保卫国家的主权、统一,领土完整和安全。其次,阐述了目前我国国防的基本情况及国防的发展历程。最后,会议观看人民网强国论坛对国防大学教授王晓辉的专访视频,加深了同志们对国防的理解,以及明确了作为学生在国防中的应尽之责



 通过学习,大家充分认识到深化全民国防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内涵,应坚定理想信念,汲取奋进力量,做好本职任务,自觉履行国防义务。

 在国防主题党日活动结束后,接着召开了本次全体党员大会。会议讨论并通过了预备党员黄雨婷同志的转正工作。

 会议最后,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大数据学院高新区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大会暨十一月份党日活动圆满结束。



 大数据学院高新区第三党支部

 撰稿人:戚骏言 SA23229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