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学院2022级本科班召开本学期第一次班会

发布时间:2024-03-26浏览次数:10

    317日下午,大数据学院22级本科班在第二教学楼举办主题为“新学期 新起航 新风尚”的班会,会议由班长肖阳同学主持。



班会伊始,同学们互相分享了寒假的点点滴滴,并展望了对新学期美好的期待。肖阳同学、滕润喆同学以及杨韵倩同学分享了各自在寒假中的经历。



随后,宣传委员高茂航同学播放了宣传片《科学的春天》,同学们一同回顾老一辈科学家们为创建科大所付出的努力,感受他们无私奉献、勇攀科学高峰的精神。



各班委介绍了本学期的活动安排,让同学们对未来一学期的校园生活充满期待。最后,班主任宁志华老师总结介绍了近期的工作安排,鼓励同学们为新学期做好充分准备。



班会后,同学们表示,将满怀信心和热情,以全新的姿态迎接新学期。

(大数据学院2022级本科班)

攥稿:高茂航 PB22061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