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健体魄,飞扬青春——大数据学院锻炼打卡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5浏览次数:10

凛冽寒风至,热情却更高。2023年11月22日至2024年1月3日,由大数据学院21级本科班主办的锻炼打卡活动成功举行。本活动旨在调动同学们参与体育锻炼的积极性,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氛围,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养成坚持运动的良好习惯,推动全面发展。




 本次活动通过线上线下并进的形式开展,其中线上以二课系统(健身锻炼应用程序)为活动平台。参与活动的同学们需要在每周三晚上在高新区操场进行一个小时的体育锻炼;体育委员薛晟然负责统计参与情况。在两个月共计七次的打卡活动中,宋良成同学参与全部的锻炼打卡活动,另有韩泽林、陈浩然等共计9名同学参与到锻炼打卡活动中来。


 参与活动的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不仅能够督促自己坚持体育锻炼,还能够提高自我意志力和自控力。参与活动的胡邃书同学说:“这次打卡活动对我来说是一次必要的激励,也能很好地调动所有同学的积极性。在活动中我也感受到了锻炼身体过程中的多种快乐,希望打卡活动带来的欢乐可以在活动结束后继续传递下去。”



 经过为期两周的线上运动打卡活动,同学们坚持锻炼、增强体质,受益匪浅。虽然锻炼打卡活动已经结束了,但是坚持体育锻炼的征途仍在继续,我们也相信同学们不会半途而废,会继续热爱体育、坚持运动。


 撰稿:薛晟然 PB211517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