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学院党总支开展宿舍搬迁志愿服务

发布时间:2023-07-26浏览次数:10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落实,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大数据学院党总支组织西区第一党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学工队伍于7月24日为大三、大四本科生同学提供行李搬运志愿服务。

      学院组织对每个班级需要在24日搬迁的同学进行了反复的统计确认,主动询问同学们的需求,提前安排好车辆,为宿舍搬迁工作做了充分的准备。

随后,学院党总支联系西区第一党支部,号召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为需要帮助的同学提供一对一、甚至是多对一的帮助。即使已经进入暑假,在校的党员们依旧积极响应号召,发扬了党员的精神。根据登记和报名情况,学院对志愿者们进行分配,并提前开展了细致的培训,要求志愿者务必将帮助对象的行李妥善搬运到新安排的宿舍。

24日上午8点,所有志愿者准时到指定地点集合。当天上午的天气十分炎热,所有志愿者们没有丝毫的抱怨,强调各注意事项后,大家前往宿舍楼帮助同学们搬运行李。志愿者们戴上党员志愿服务帽,肩负起搬运行李的任务,用肩膀扛着、双手提着一袋又一袋沉甸甸的行李,充分发扬了“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精神。当天上午930,所有同学的行李都装车完毕,运往高新校区。



此次志愿服务不仅为同学们解决了难题,也提升了党员的服务意识和奉献意识。学院各位老师也在搬迁过程中主动“搭把手”,并走进学生宿舍,了解同学们的搬迁动态,细心嘱托同学们暑期离校的相关事宜。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展示了党员的担当和奉献精神,也推动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深入开展。学院党总支将继续秉承“为师生服务”的宗旨,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和质量,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和帮助。



大数据学院党总支

撰稿人:PB20061281 占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