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学院西区党支部联合开展就业经验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3-07-04浏览次数:10


619日下午,大数据学院西区第一党支部联合第二党支部在西区3A111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就业经验分享交流会,吸引了大量同学前来参与,本次活动由西区第二党支部书记陈淇老师主持。

本次交流会的特邀分享嘉宾包括五位近期毕业并已成功就业的同学,他们分别是:刘建宇、丁志伟、韩科迪、郭邦玮和张凯。他们的成功就业经历和精彩生涯规划,为在场的同学们带来了宝贵的参考和启示。



来自应用统计专业的刘建宇,将前往支付宝(杭州)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就职,他分享了企业求职的经验。来自数据科学(数学)专业的丁志伟考取了安徽省定向选调,来自计算机技术专业的韩科迪考取了浙江选调宁波市公安,他们详细分享了考取选调生的经验。应用统计专业的郭邦玮即将赴美国罗格斯大学攻读博士学位,他分享了自己申请留学的经验。博士生张凯留校担任副研究员,他也分享了自己职业的选择和经历。



五位分享嘉宾的经验分享帮助同学们对各行各业的就业形势有了更直观的了解,并帮助同学们提高求职能力,更好地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



期待更多的同学们能够从这次交流会中获取到有价值的信息,同时也希望分享嘉宾的成功经历能够激励在场的同学们为自己的职业生涯画出一幅美好的蓝图。


西区第一党支部  西区第二党支部

撰稿:熊荣康 SA21229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