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学院高新区第一党支部开展毕业生党员求职经验分享暨科学家精神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27浏览次数:10

2023616日上午,大数据学院高新区第一党支部在GTA403教室开展了毕业生党员求职经验交流暨科学家精神学习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曹倩老师主持。为确保党员的参与覆盖率,此次党员大会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



为了帮助同学了解当前实习和求职情况,毕业生党员同志就找实习、找工作及学习经验进行分享交流。张航同志首先介绍了他在百度和oppo研究院的相关实习经历,分享了自己的面试准备和求职流程等。程志华同志结合自己的求职经历,建议同学们要提早开始准备。金日进同志鼓励同学们重视顶级会议、实习、竞赛等。龙华君同志分享了证券、私募公司的相关求职经验,鼓励大家在求职过程中保持好心态,认真对待每个面试才能最终斩获心怡offer



各位毕业生党员结合自己的就业行业与同学们进行了充分的分享,王聪同志分享了自己的考公经验,熊哲立同志分享了高校方向求职经验,刘强同志分享了银行求职相关经验,刘惟言同志分享了国家电网相关求职经验,王青阳同志分享了银行、新能源和芯片行业求职经验,刘志鹏同志分享了军工研究所相关求职经验。这些来自不同行业的宝贵经验为同学们的未来择业提供了有效指导。



随后,大家集体参观了高新区图书馆老科学家精神主题展。支部同志认真参观了科大建校的艰辛历程,以及科学家们的先进事迹和感人故事,深刻学习了老一辈科学家“爱国、创新、求实、奉献、协同、育人”的优秀精神。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应当传承和弘扬科学家精神,勇于担当、科教报国。



蒋慧敏BA21229021      

大数据学院高新区第一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