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学院2019级本科班共启大蜀山征程,共赴大自然之约

发布时间:2023-05-26浏览次数:10

为了联络同学们之间的感情,缓解大家学习的压力,大数据学院19级同学们在班主任杜俊老师的带领下,于514日前去大蜀山进行登山活动。

攀登蜀山,师生结伴谈笑间

上午九点,大家在大蜀山南一门集合开始登山,从环山路绕行登山。在途中杜俊老师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询问同学们的学习状况。大家也三五成群、彼此结伴,在途中有说有笑,放松惬意。从百忙之中抽身去亲近自然,亲朋相伴感受山林之间的鸟语花香,幸甚至哉!

成功登顶,趣味游戏展笑颜

转眼间,同学们就到达了大蜀山山顶。登顶后,心理委员组织大家开展了心理讲座,为大家排忧疏解。不仅如此,大家还开展了趣味小游戏,增进同学们的感情,培养团队协作精神。



最后,同学们一齐在山顶合影留念。



这次爬山活动锻炼了同学们的体力。在平日的学习生活中,有很多的同学勤于学习,而忽视了身体的锻炼,所以此次活动给大家提供了一个强身健体,锻炼心肺的好机会。更重要的是培养了我们的团队合作精神并且联络了同学们的感情,增强了我们班级的凝聚力和友谊,让我们更加深入了解彼此。绿杨芳草长亭路,年少抛人容易去。在19级本科旅途行至终章之时,此次活动无疑会成为每个同学未来宝贵的一次回忆。



撰稿人:杨安PB19071492

单位:大数据学院2019级本科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