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04-28浏览次数:10


2023426日下午四点,大数据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在西区科技楼东楼713会议室顺利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学院团总支曹倩老师和学院6名本科生代表及工作人员。本次会议选举产生了大数据学院出席校学生代表大会的2名代表与大数据学院第三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会议由大数据学院第二届学生会主席花昌诚同学主持。



在会议开始的时候,第二届学生会执行主席冯文俊同学向老师和各位学生代表对本学年的学生会工作进行了汇报,总结了在这一年学生会工作中所取得的成效和吸取的经验教训。

在此之后,学生代表审议并通过了此次会议的《选举办法(草案)》,各位校代表和主席团候选人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参与竞选的主席团候选人向各位学生代表介绍了自己参与竞选的动机和自己对未来学生会工作的看法和规划。


候选人发表竞选演讲


本次会议经过讨论,决定由任子骏和喻恒同学作为监票人和计票人,随后进入投票环节,学生代表按照选举办法完成了投票。


学生代表轮流投票


在监票人和计票人统计完票数后,选举产生冯筱璐和袁雨为第二十七次校学代会学生代表,冯筱璐、张皓谦和袁雨为院第三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经过讨论推荐,推荐冯筱璐和袁雨为校学生会委员会委员候选人。

经过与会人员的共同努力,本次院学代会的各项议程圆满完成,大数据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胜利闭幕,全体成员合影留念。



撰稿人 纪天昀 花昌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