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学院2022级研究生电子信息班召开廉洁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3-04-18浏览次数:10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扎实推进清廉学校建设,增强师生廉洁意识,2022年3月29日下午,大数据学院2022级研究生电子信息班于高新校区C101召开廉洁教育主题班会。班主任王皓老师主持会议。



首先,王皓老师强调了廉洁自律的重要性。他告诫同学们在科研工作之中要以廉立身、以德立学,严守规矩、保持定力,牢固树立正确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努力做德才兼备的高层次人才。



之后,思政委员毛星茏从老科学家廉洁故事和反腐倡廉情景微剧两个方面帮助同学们提高廉洁思想认识。首先,毛星茏同学通过老一辈科学家钱学森和邓稼先以及“两弹一星”元勋郭永怀的遗孀李佩老师的廉洁故事告诉同学们应该以廉洁润初心,勇担时代使命。之后,他分享了由真实案例改编的情景短剧来警示同学们在日常工作生活之中要保持廉洁之心。



至此,2022级研究生电子信息班廉洁主题班会圆满结束。会后,班级的相关事务也将在班委的协助下有序展开。



丁泽中SA22229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