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学院高新区第一党支部召开2月党员大会暨实习经验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3-02-28浏览次数:10

2023224日上午,大数据学院高新区第一党支部在高新区GTB102教室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暨实习经验分享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曹倩老师主持。为确保党员的参与覆盖率,此次党员大会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



党员大会的第一项议程为补选支部委员。伴随着庄严肃穆的国歌,全体党员起立,党员大会正式开始。首先,曹倩老师向大会报告党员大会筹备工作情况。随后宣读了《选举办法》(草案),在获得全体党员赞同后,会议进入投票环节。最终,在监票人吴桐的监督下,计票人安彦青、朱志豪进行了计票,根据选票结果,选举出周一鸣、施余峰和蒋慧敏3位同学为新支委。



会议的第二项议程是讨论郑值同学转为中共预备党员的问题。按照会议程序,郑值同学首先汇报了个人情况,随后两名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了有关情况并表明意见。在支委会报告政治审查情况后,与会正式党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根据投票结果,同意推荐郑值同志转为中共预备党员。郑值同学表示,自己将严格按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为了充分发挥好党建引领中心工作的作用,深度融合党建助力人才培养等中心工作,认真落实好学校“红专工程”,支部将在每月主题党日活动中邀请本支部已外出实习过的党员进行实习经验分享。此次邀请了郑值同学做首场分享,郑值同学介绍了自己先后在腾讯、百度和boss直聘公司的实习经历,与大家分享了实习期间的科研和实践工作。大家对此次分享很感兴趣,并就自己的择业困惑和郑值进行了充分交流。通过此次分享,缩短了与会同学们对抽象学术知识的理解与实际工作的距离。




高新区第一党支部         

撰稿人:蒋慧敏BA21229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