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学院西区第一党支部召开九月份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10-08浏览次数:10

2022930日,大数据学院西区第一党支部在西区3A203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党支部书记丁志伟主持了大会,全体支部党员参加了会议。



大会的主要任务是选举产生党支部副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和青年委员。党员大会应到党员20名,其中有选举权的党员16名,大会实到党员15名,其中有选举权的党员15名,符合支部委员会选举条件。


首先,与会人员全体起立、奏唱《国歌》。丁志伟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宣读了大数据学院西区第一党支部党员大会筹备工作情况报告。



然后王罗昕宣读了《选举办法》,强调了选票填写的注意事项。随后丁志伟宣读并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和唱票人名单,分别介绍了候补选人简历,本次会议采用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方式进行选举,与会党员认真填写选票,投上了自己神圣而庄严的一票,最终选举出王罗昕、王情雨、宋文韬、熊荣康同志为大数据学院西区第一党支部委员会委员。



随后,党员大会暂时闭幕,当选的党支部委员在3A203参加了党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支委会等额选举王罗昕同志为党支部委员会副书记,会上,我们还对其他委员的分工进行了协商,经协商,王情雨同志担任组织委员,熊荣康同志担任宣传委员,宋文韬同志担任青年委员。委员们一致表示,将不辜负全体党员的信任与重托,共同努力把支部工作做好做精。党员大会在支委会结束后继续进行,丁志伟同志宣读了支部委员会委员的分工结果。


最后,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大数据学院西区第一党支部第一次党员大会圆满结束。


  


西区第一党支部         

撰稿人:熊荣康 SA21229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