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往开来,再创辉煌——大数据学院学生会召开新学期第一次集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10浏览次数:10


202232日下午16时,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大数据学院学生会于科技实验东楼708召开新学期第一次集体会议,对2021-2022学年度秋季学期工作进行总结并对新学期的工作安排展开讨论与布置。本次会议由学生会主席毛星茏主持

首先毛星茏系统汇报了学生会秋季学期的所有工作。在学院党总支、团总支的指导下,学生会各部门成员各尽其职、通力配合,顺利举办了多项有特色、有趣味、有意义的活动。毛星茏对学生会一学期以来取得的成绩和进步表示了赞扬与肯定,并为各成员工作能力得到锻炼个人素质得以提高表示祝贺。对秋季学期工作表现突出的成员毛星茏代表学院团总支进行现场表彰,并号召全体成员以他们为榜样,为学生会的建设添砖加瓦。



随后,毛星茏带领学生会各成员展开工作反思他聚焦于学生会的沟通和办事效率问题,倡导所有部长们敢于决断,平衡各部门、各成员间的工作量并加强部门间的沟通,同时希望全体成员提升工作技能注重质量精益求精地解决问题。

最后,毛星茏向全体成员布署了新学期的工作事宜,要求大家早做规划、积极执行。他强调学生会成员应当团结拼搏,迎难而上,以身作则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共同建立起一支高素质的学生会团队。



撰稿:代宇涵PB18061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