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学院高新区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9-28浏览次数:59


    922日下午,大数据学院高新区第一党支部在高新校区GT-B105举行了第一次全体党员大会,会议主要内容为选举支委、集体学习、破冰会与纪律讲堂,会议由曹倩主持。

    首先,曹倩代表党支部党员大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向大会报告党员大会筹备工作情况后开始了选举,选举出曹倩,安彦青,夏莹莹,朱志豪为支部委员会成员。



    紧接着,召开了第一次支部委员会,选举出曹倩为支部书记,安彦青为支部副书记,夏莹莹任组织委员,朱志豪任宣传委员。

    接下来,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学校拍摄制作的庆祝建党百年高校示范微党课——弘扬“两弹一星”精神 传承科教报国使命,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老一辈党员热爱祖国、无私奉献、艰苦奋斗的精神品质。



最后,支部开展了破冰会与纪律讲堂,党员间自我介绍、相互认识,曹倩向大家介绍了支部相关纪律要求。





学号:SA20229054

供稿人:朱志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