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学院2019级本科1班举办党史教育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5浏览次数:166


58日下午,大数据学院2019级本科1班于3A107教室举办了党史教育主题团日活动,会议由团支书李莘同学主持,大数据学院2019级本科1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活动。

会议开始,李莘同学先对这半个学期以来同学们在学业和思想上的进展和不足进行了分析,并对同学们之后的学习和生活提出建议。

随后,李莘同学对革命先驱李大钊同志给同学们作了介绍。以青春之我,创建青春之家庭,青春之国家,青春之民族,青春之人类,青春之地球,青春之宇宙。”李大钊同志的文章《青春》是当年革命的号角和誓言,他为此奋斗始终,也激励了一代又一代的青年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李莘同学说:“李大钊用自己短暂的生命在中国革命史上谱写了壮丽篇章,我们作为国家未来的栋梁,更应该不断地努力学习与奋斗,为共产主义事业、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不断奋斗。”同学们还观看了学习强国中有关李大钊同志的纪录片。

在团日活动的最后,李莘同学做了总结,他告诉同学们,在建党一百周年的伟大时刻,大家要加强对党史的学习,以史为鉴,强化自己的政治信念,抵制不当的诱惑,争取在思想上行动上不断向党组织靠近。



撰稿人:PB19020540李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