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学院开展毕业生求职经验交流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1-06-22浏览次数:405


为进一步提升学院毕业生的求职技能,619日下午,大数据学院在西区3A111举办了毕业生求职经验交流分享会,学院首届8名毕业生党员分别分享自己的求职经验。院党总支常务副书记阳思和全体党员、19级硕博班学生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务秘书曹倩主持。



曹倩首先介绍了8位毕业生党员的毕业去向,他们有考取中央选调或江苏省公务员,有签约快手、美团等互联网公司,也有加入浦发银行、英特尔等知名国企、外企,首届毕业生就业质量非常高。曹倩祝贺他们顺利毕业即将走上工作岗位开启人生新篇章,也表达了对他们的不舍。


 

 

 


随后,他们分别结合自己的专业方向从前期岗位选择、笔试、面试等环节对自己的求职经验和大家做了分享。在场同学认真聆听,并与各位毕业生互动交流,现场气氛轻松活跃。

最后,阳思祝愿各位毕业生前程似锦,并希望大家步入工作岗位后要尽快完成角色转变,加强沟通合作意识,尽快融入工作团队;其次,要高调做事,低调做人;最重要的是一定要恪守本分,不忘初心,做一个堂堂正正的人。



此次活动是学院“我为师生办实事”之生涯导航系列活动的首场活动,后续学院将开展党支部与团支部结对共建、心理健康讲座等活动,切实将“我为师生办实事”相关工作落到实处。

(大数据学院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