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学院2022年数据科学(数学)专业校内调剂简章

发布时间:2022-04-05浏览次数:10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大数据学院现有少量2022年数据科学(数学)学术硕士招生名额,根据《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工作管理规定》中关于调剂相关规定,特制定以下调剂章程。

一、调剂对象

调剂对象需满足以下要求:

12022年报考我校相关专业(即第一志愿报考数学专业)的考生。

2)报考的初试科目为:101 思想政治理论 、201 英语(一)、620 数学分析、842 线性代数与解析几何。

3)初试成绩(不低于)315分,单科成绩(不低于)政治60分,英语70分,专业课一(数学分析)90分,专业课二(线性代数与解析几何)80分。


二、调剂程序

1)有意向调剂的考生请填写《大数据学院调剂申请表》,电子邮件发至邮箱(chrisqi@ustc.edu.cn)进行登记,电子邮件标题按如下格式:考生姓名+考生报考专业+校内调剂

报名截止日期为:202247日 中午1200之前。


2)本学院对报名调剂的考生进行资格初审,对通过初审的考生,我们将及时通知考生参加相关专业的复试。


复试时间:202248日 上午(具体时间等候通知)

复试内容:笔试+面试,以英语听说能力考核和专业知识综合考核为主。


三、录取程序

1)复试成绩100分,笔试100分,面试100分。复试成绩=(笔试成绩+面试成绩)/2

2)大数据学院调剂录取的最终成绩为100分。不计政治的初试成绩占比2/3,复试成绩占比1/3,即最终成绩=(初试成绩【不计政治】÷2+复试成绩)÷3

3)大数据学院调剂复试录取,按最终成绩由高到低排序,提出拟录取名单报批。提出初步录取名单,报研究生院审批。



联系人:陈淇

联系电话:0551-63603447

电子邮箱:chrisqi@ustc.edu.cn


  大数据学院研招办

  202244


大数据学院硕士招生调剂申请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