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学院召开团代会选举院团总支委员

发布时间:2021-07-12浏览次数:213


2021年7月8日下午,大数据学院第一届团员代表大会在西区科技楼东708会议室举行,共20名团代表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阳思老师主持,主要议程为选举产生学院团总支委员。



会议严格按照《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基层组织选举规则》的有关规定,首先鼓掌通过了《大数据学院团总支委员会选举办法》,而后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了阳思、曹倩、左文帝、王聪、毛星茏5位同志担任大数据学院第一届团总支委员。



选举过后,团总支委员会举行了第一次会议,会议选举阳思同志任团总支书记、曹倩同志任团总支副书记,并对委员工作进行了分工,左文帝同志任组织委员、王聪同志任宣传委员、毛星茏同志任青年委员。大家一致表示将精诚团结,锐意进取,不辜负学院党总支和老师同学们的信任,为学院的发展建设而努力奋斗。

最后,主持人阳思老师宣布大数据学院第一届团代表大会胜利闭幕,大家进行了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