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学院召开2018级研究生新生欢迎大会

发布时间:2018-09-07浏览次数:2300

9月6日上午,大数据学院2018级研究生新生欢迎大会在西区科技实验楼东楼708教室举行。大数据学院常务副院长陈恩红、副院长杨周旺、研究生教学秘书兼班主任陈淇、学院党建曹倩共4名老师和40名硕士、博士研究生参加了欢迎大会。会议由杨周旺教授主持。

陈恩红教授首先代表大数据学院热烈欢迎各位新生的到来,并表示“正是由于你们的到来,学院算是正式运转起来”。他指出,大数据学院的成立顺应时代潮流,符合当今科技发展的需求,学校集合众多资源大力支持学院的发展。他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不辜负最美好的年华,同时也要学会享受生活,并祝愿大家能够为大数据学院开个好头。

常务副院长陈恩红教授致辞

杨周旺教授带领新生回顾了学院的创建历程,向大家介绍了学院目标定位、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以及创新科研平台。他勉励大家在当今激烈的竞争环境下,一定要心中有目标,做事要对自己有极致的要求,自觉培养自己的自主学习能力,努力提高自己的核心竞争力。

副院长杨周旺教授介绍学院情况

教学秘书兼班主任陈淇老师从教学管理和学生管理这两个角度给同学们介绍了学校及学院的各项相关管理条例,提醒大家无论是在学习还是平日生活中都要遵守相关规定,严格管理自己,为学院做出表率。

教学秘书陈淇老师介绍教学、学生管理相关事项

新生们认真听讲

问答环节中,新生们就选课、研究方向选择、培养过程等问题与参会老师进行了交流。最后,曹倩老师介绍了党支部相关工作事宜,新生欢迎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