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程起点 扬帆起航——大数据学院喜迎第一批研究生新生

发布时间:2018-09-05浏览次数:1986

9月4日,大数据学院迎来了自创立以来的第一批学生,40名来自不同地区,不同专业的硕士、博士研究生怀抱着共同的理想与目标来到中国科大,开启自己全新的征程。

早上8时许,迎新活动在刚刚落成的物质科研楼正式开始。大数据学院的两位老师以及三位学生志愿者来到现场准备好材料,迎接同学们的到来。学院副院长杨周旺教授也在百忙之中赶来现场指导。

随着大数据学院第一位新生的到来,报名活动正式开始。新生们将录取通知书、报到证等材料交与老师和志愿者同学审核,志愿者将装有校徽、学位论文撰写手册、报到指南、信息登记表等材料的文件袋交给新生,并关切询问新生入住宿舍、预约体检等入学流程的情况,老师们耐心回答新生们关于选课、学位等问题。在老师和志愿者同学的用心付出和新生的全力配合下,整个报到流程进行的井井有条。

新生报到现场

下午1点左右,所有新生报到手续均已顺利办理完毕。在中国科大成立60周年之际,大数据学院将与第一批学生一起在新起点扬帆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