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实习供需对接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3-05-24浏览次数:17

  2023520日上午,大数据学院牵头在高新区师生活动中心举办2023年实习供需对接会,11家国内知名企业的代表参加活动,为大家带来了企业宣讲与实习岗位介绍,并与同学们进行面对面交流,现场接受简历投递等。一百多名同学参加了对接会。本次活动由大数据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冯文俊同学主持。




 活动开始前,大数据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阳思老师致辞。阳老师感谢了各企业对我校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并表示实习能帮助同学们提前了解社会环境,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和求职能力,她鼓励同学们积极主动与企业代表深入交流,争取更多的成长机会。




 接下来,来自OPPO、阿里、美团、华为、科大讯飞等企业代表依次上台宣讲。他们简要介绍了企业发展历史、业务范围、招聘需求以及实习生工作内容等。提问环节同学们踊跃发言,企业代表也详细解答了学生提出的各种问题。



 在集中宣讲结束后,大家来到了学生活动中心的一楼大厅进行现场交流。同学们根据自身需求自由选择企业展台,与企业HR或技术人员面对面问询交谈,投递简历并当场参加面试,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实习生供需对接会为同学们和各大企业搭建了一个深入交流平台,有力促进了校企合作与人才培养。相信通过此次活动,许多同学将会收获心仪的实习机会,企业也将发现更多高潜力的实习生。我院也将持续举办此类交流活动,为学生实习就业保驾护航。



 大数据学院  计算机学院

 撰稿人:冯文俊

PB20061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