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助力 求职远航——大数据学院开展第六届“据峰咖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0浏览次数:27

  59日上午,大数据学院在中校区青年之家会议室开展第六届 “据峰咖会”活动,活动特邀请国家高级职业指导师、安徽首席职业规划师,从事我校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30年的郝心远老师作为本次活动的嘉宾。近20名同学参加了交流座谈。学院学工负责人阳思主持了本次活动。



会上,郝心远老师通过PPT向同学们介绍了2022届学生的就业去向,行业薪资待遇,学校提供的就业平台,职业生涯规划指导、求职准备以及如何谈论薪资福利等方面的内容。阳思老师介绍了当前学院的就业情况,以及学生当下的就业困惑与服务需求等。



在自由交流环节,同学们就当前学生的就业趋势、公务员的晋升、学生考研二战、在校实习、大学生创业等话题进行了充分交流。同学们对郝心远老师热心的答疑解惑表示了衷心感谢。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院面向全院学生开展了就业情况问卷调查,了解了学生当下的就业服务需求与困惑,针对学生的问题,学院特开展此次生涯导航主题“据峰咖会”活动,帮助同学们更全面了解就业情况,提升自我认知和职业规划水平,进一步提高就业综合能力。


大数据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