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学院第三届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05-06浏览次数:10

       2023427日晚,大数据学院研究生代表大会在高新园区GT-B103召开,本次会议的主要工作是听取和审议大数据学院第二届研究生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出席校研究生代表大会的代表及学院新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阳思老师,校研究生会主席团候选人张劢、信息学院研究生会主席杨大为、计算机学院研究生会执行主席梁永濠,学院各班级研究生代表14名。会议由新任研究生会主席蒋浚哲主持。 



第二届研究生会主席陈宇杰向与会代表汇报了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果,学院研会本学年举办或承办了一系列有意义的活动,工作开展卓有成效,收获了广泛好评。陈宇杰同学还对新一年研究生会工作的新形势进行了展望,向一直辛苦付出的研究生会同学及支持配合研究生会工作的广大研究生表示了感谢。



本次大会经过代表们的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杜旭、蒋浚哲作为出席校第十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的代表,选举产生杜旭、蒋浚哲、焦傲作为大数据学院研究生会第三届主席团成员。相信在他们将不负学院老师同学的信任,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学生工作,努力为学院发展建设而奋斗。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阳思老师进行了致辞,充分肯定了研究生会在过去一年的工作,指出研究生会坚守全心全意服务同学的初心,在落实工作的前提下,守正创新,获得广大师生的一致认可。希望新一届主席团能够传承历届的优秀传统和作风,团结和带领广大研究生同学锐意进取、追求卓越,开展特色活动,开创学生工作新局面。

    会议最后,主持人蒋浚哲同学宣布大数据学院第三届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闭幕,全体同学进行了合影留念。




大数据学院研究生会

撰稿人:杜旭SA22229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