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学院篮球队取得“科星杯”首胜

发布时间:2023-04-11浏览次数:10

202349日,大数据学院篮球队在“科星杯”击败数学学院一队,获得了本届比赛的第一场胜利。

一年一度的校篮球赛“科星杯”在温暖的三月正式展开。今年科星杯大数据篮球队作为大数据学院唯一一支队伍,直接进入正赛小组赛,在C组与火工联队,数院一队,工院二队角逐八强的位置。


 


 在42日对阵火工联队的比赛中,大数据篮球队面对这支常年打到决赛的老牌强队,顽强拼搏,虽遗憾落败(33-57),但也打出了自己的风采。

 在49日的第二场小组赛,大数据队迎来了老对手——数学学院。

 第一节比赛大数据似乎没有进入比赛状态,久久不能得分,陷入较大劣势,还好夏迎庆(大数据2022级研究生)第一节末连得5分才止住颓势。

 第二节数学学院延续了第一节的攻势,反观大数据学院只能靠杀入内线造杀伤苦苦支撑,半场结束,比分来到8-15

 第三节大数据学院非但没有气馁,而且还加大防守力度,采用上前逼抢策略,终于找回状态追上比分,三节战罢,比分19-20

 第四节比赛陷入胶着状态,双方都拿出12分精神,打得你来我往十分精彩。最后在比赛只剩10秒时,夏迎庆的一记三分给大数据带来了1分的领先优势,令队员们振奋不已。接下来时间,数学学院最后从左侧切入,面对包夹遗憾未能命中,大数据拿下篮板保住胜利,31-30险胜数院一队。

朱俞恺PB19071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