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学院高新区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发布时间:2023-03-28浏览次数:10

2023325日下午,大数据学院高新区第一党支部在GTB110教室召开了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支部书记曹倩老师主持。为确保党员的参与覆盖率,此次党员大会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

首先,曹倩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了2022年党支部的工作情况,报告分别从支部教育党员情况、管理党员情况、监督党员情况、组织师生情况、宣传师生情况、凝聚师生情况、服务师生情况这七个方面对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检视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结合改进措施进行下一步工作规划。随后,支部党员对党支部工作情况进行了评分。



接下来,各位党员根据通知要求对照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党员义务,全面查找在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的不足和问题。每位党员依次与另一名党员进行相互批评,各位同志开诚布公、畅所欲言,积极开展自我批评和批评,并填写了互评表。




通过本次会议,支部党员加深了对党支部工作情况的了解,提高了支部凝聚力。对个人来说,通过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全体成员进行了深刻的自我检视,是重要的反思和提高机会。


高新区第一党支部       

投稿人:蒋慧敏BA21229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