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学院举办首届“羽时据进” 杯师生羽毛球赛

发布时间:2023-03-16浏览次数:10

2023311日,大数据学院首届“羽时据进” 杯师生羽毛球赛在高新区体育馆成功举办。全院60余名师生参加了比赛,由于疫情的影响,赛事活动从筹备到正式举办跨越了两个学期,最终在春暖花开的时节与大家相逢并收获了大家的广泛好评。

 大数据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阳思老师参赛并致辞,她希望老师同学们秉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尽情享受体育运动带来的乐趣,增进学术科研之外的交流,也希望更多同学走出实验室,走向运动场,养成锻炼的好习惯。



 本次比赛为团体赛,每队四人,分为小组循环赛和决赛。每轮对局包括一次双打和两次单打,采用积分制,积分高者出线。本次比赛采用了创新型规则,为了鼓励女生和老师们积极参加,采用让分制,即每个女生或每名老师每场比赛可让5分,成功吸引了老师和同学们的积极参与



上午9点,比赛在大家的欢呼声中正式拉开帷幕。在比赛中,选手们斗志昂扬,奋力拼搏,激烈角逐,细心总结经验,讨论战术扬长避短,努力将进攻和防守都做到淋漓尽致。他们为我们呈现了一场场精彩至极的赛事,充分展现了我院老师和同学们积极向上的态度和昂扬的风采


 


 经过小组循环赛的精彩对抗后,奖品扫荡大队、仰望大佬队、GCL队和新秀队分别从四个小组脱颖而出,为冠军、亚军和季军进行了激烈角逐。现场气氛“剑拔弩张”,大家斗志昂扬,奋尽全力,在流着汗水的脸上、不停注视记分牌比分的眼神中,大家表现出永不放弃的团队和拼搏精神。最终,奖品扫荡大队获得了冠军,仰望大佬队和新秀队分别获得了亚军和季军。


 


 本次活动由院研究生会组织,为了保证活动顺利举办,从比赛流程到比赛规则以及人员分工等方面做了充分的准备。此次羽时据进杯师生羽毛球赛不仅展现了大数据学院师生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也促进了师生之间的交流与互动,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和感情。同时,我们期待着更多的老师和同学们能够踊跃参与到这样的活动中来,共同营造谐友爱、积极向上的学院氛围


 大数据学院研究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