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学院举办本科生学长经验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2-10-24浏览次数:10

2022105日下午,大数据学院举办线上本科生学长经验分享会。本次活动由学生会主席冯文俊主持,20级、21级本科生班级30余名同学参加。会上19级、20级本科生的四位学长分享自身学业经验与建议,为同学们课程学习与学业规划提供帮助。



首先,冯文俊学长分享转入大数据学院后学业与生活上的心路历程,为大二刚转入的同学们适应新专业提供建议。



接着,李莘学长分享了大二、大三的学习感悟与自己确定、准备保研的时间线,让同学们了解保研的流程与其中的注意事项。


然后顾言午学长就如何做未来规划、方向选择给出具体的建议,并分享了自己飞跃的经历以及大学生活的感受。



最后桂东南学长介绍了课内学习技巧、目前实习的基本情况、自己在MSRA实习的经历与大学时应有的技能储备、能力锻炼等。



分享会上同学们认真了解并踊跃提问,和四位学长深入交流了自己的困惑,相信各位同学在本次学长经验分享会中都收获满满。




大数据学院学生会   

PB21061202 陈祎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