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员发展工作专项培训

发布时间:2022-10-19浏览次数:10

20221012日下午14:00,大数据学院党总支在西区科技实验楼716开展了党员发展工作专项培训,学院党总支常务副书记阳思、各支部书记、副书记、组织委员参加了本次培训会。



西区第一党支部书记丁志伟首先就整个党员发展流程进行梳理,依次介绍了入党申请人、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正式党员这六个发展阶段所必备的相关材料以及相应的填写要求。随后,他强调了申请入党的条件、培养教育入党积极分子的流程与相关注意事项。接着,他详细说明了如何确定和考察发展对象以及预备党员接收的主要流程。


阳思老师对党员发展材料的整理与归档进行了补充说明,并要求各党支部填写《发展党员的流程进度表》,希望大家能改进工作中流程进度慢、事后再补资料等不足。最后,各位支委就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为下一步党员发展工作提供了相应指导。


此次培训循序渐进,深入浅出,各位参会的支委表示受益匪浅。



大数据学院党总支         

供稿人:王情雨SA21229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