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学院西区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10-14浏览次数:10

20221012日,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大数据学院西区党支部在西区科技楼东707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党支部书记丁志伟主持了大会,全体支部党员参加了会议。



大会的主要任务是讨论党支部发展对象杨路、陈磊和刘欣同志入党。首先,杨路、陈磊、刘欣同志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




然后入党介绍人邵李慧、丁志伟等同志介绍发展对象有关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其后组织委员王情雨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杨路、陈磊、刘欣同志的审查情况。接下来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对杨路、陈磊、刘欣同志是否入党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

最终,经过支部大会无记名投票表决,对杨路、陈磊、刘欣同志的赞成人数超过应到会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的半数,同意接收其为预备党员。


西区第一党支部

撰稿人:熊荣康 SA21229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