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学院高新区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09-19浏览次数:10

914日下午,大数据学院高新区第三党支部在高新区师生活动中心GH-407教室召开自党支部成立后的第一次全体党员大会,大数据学院党总支常务副书记阳思老师、兼职辅导员周兆春老师出席会议,毛星茏同志担任主持。本次党员大会内容为选举支部委员会成员

下午4点整,大会在国歌中正式开始。



首先,阳思老师代表大数据学院党总支宣读了《大数据学院党总支关于成立大数据学院高新区第三党支部党员大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文件。



随后,毛星茏同志代表党支部党员大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向大会报告党员大会筹备工作情况。



李东同志宣读了《大数据学院高新区第三党支部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大会采用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的名单。



党支部委员候选人依次上台发言。按照选举办法,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办法。投票结束后,监票人全宇辰同志向大会报告了选举结果,毛星茏同志宣布了大数据学院高新区第三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名单。毛星茏、王晨曦、李东、杜旭、翁冰洁5位同志当选大数据学院高新区第三党支部委员会委员。



当选的党支部委员在GH-408教室参加了党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等额选举产生了毛星茏同志、李东同志担任高新区第三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并讨论确定了委员工作分工杜旭同志任组织委员,王晨曦同志任宣传委员,翁冰洁同志任纪检委员。委员一致表示,将不辜负全体党员的信任与重托,共同努力把支部工作做好做精。



最后,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大数据学院高新区第三党支部第一次党员大会圆满结束。



撰稿:高新区第三党支部

王晨曦 SA22229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