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学院2021级本科生班第一次班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9-07浏览次数:23


202293日下午,大数据学院2021级本科生班第一次班会在二教2202顺利召开。大数据学院党总支常务副书记阳思出席会议并作总结讲话,班主任程根莲老师主持会议。

为增进同学们对新班级的认识,程根莲老师通过图文并茂的PPT报告,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本班情况,对班级有关规定要求、班委架构以及近期学工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她强调,班级是一个大家庭,每位同学都有责任和义务把班级建设好,希望今后在班主任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创建良好的班级集体。

新班级,新面孔,为加强彼此沟通交流,同学们纷纷上台进行自我介绍。大家幽默风趣、爱好广泛,从体育到音乐、艺术、竞赛等领域,无不涉猎。班主任不时与同学们互动,现场气氛十分轻松活跃。会上还开展了班委竞选活动。候选人通过精彩的PPT报告,分享了任职经历、竞选理由、工作计划等,展现了大数据学院学子风采。班委竞选活动中,台下掌声不断。




 


 


 



会上,大数据学院学生会的四位学长向大家介绍了学生会的部门职责和各项活动,并向每位同学赠送了学长们精心编写的《大数据学院本科进阶指南》。“定向越野”、“据峰咖会”、“绚烂青春听TA说”等丰富精彩的活动给同学们留下深刻印象。对于大家来说,指南送来了“及时雨”,是同学们开始全新学习生活的百科全书。

阳思书记发表总结讲话。首先,她对同学们加入大数据学院表示热烈欢迎。其次,她提前祝贺当选的班委,并提出具体要求,希望大家全心全意为同学们做好服务。最后,她希望全体同学们自觉自律、积极向上,延续大数据学院学术精进的优良传统,在今后的学习中取得更好成绩。



(撰稿人:冯筱璐 PB21151753  

郭  旭 PB21151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