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学院20级本科班举办禁毒宣传主题班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7浏览次数:34

 2022年6月25日上午10点,大数据学院2020级本科班在西区3A102教室开展了禁毒宣传主题班会。安全委员喻恒为班级同学普及禁毒知识,播放禁毒宣传公益短片,带领班级同学一起欣赏了禁毒歌曲《生命》。



 安全委员喻恒通过PPT文字讲解幻灯片为同学们深入浅出的讲解了“什么是毒品”、“什么是毒品犯罪”、“吸毒的危害”和“我国的禁毒方针”,并播放禁毒宣传公益短片强调“吸毒的危害”。



 之后,安全委员最后,喻恒带领全班同学一起欣赏了禁毒歌曲《生命》,并积极动员班级同学关注“中国禁毒”、“安徽禁毒”微信公众号。此次禁毒宣传主题班会让班级同学对毒品危害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提高了同学们抵御毒品危害的能力。最后在同学们的掌声中结束了本次的禁毒宣传主题班会。

 撰稿人:喻恒 PB20030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