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学院2020级本科班开展心理健康教育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8浏览次数:10


为提高大学生心理健康水平,引导学生在疫情特殊时期相互关爱,朋辈互助,健康成长,2022523日晚,大数据学2020级本科班在3C201教室,在心理委员李莉同学的组织下开展了“互换心愿”的心理健康教育主题活动。

心理委员将信封信纸分别发给每个同学,由每个同学写上自己的心愿或者想要倾诉的事,再由心理委员将信封收集起来然后随机分发下去,收到信封的同学要完成相应的同学的心愿或者进行回信。

本次活动中同学们都收到很多有趣的信,有的同学推荐了自己喜欢的电影、有的同学推荐了自己喜欢的纪录片,又或者是自己喜欢的音乐专辑……


 


也有同学只是想送给对方一个小小的祝福,或者跟对方约个自习,亦或是在这炎热的夏天一起吃个西瓜、交个朋友……




本次活动的目的也是希望同学们能加强沟通交流,更加熟悉了解彼此,交到更多的朋友。最后本次活动完满结束,完成心愿的同学都获得了奖品,可能还收获了一段特殊的回忆。


(撰稿人:李莉PB20061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