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学院毕业生专场趣味运动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06-08浏览次数:55


 “据”说有“趣”,“动”快一“夏”。为丰富同学们校园生活,提高身体素质,65日上午,大数据学院毕业生专场趣味运动会在西区操场成功举办。



本次趣味运动会设置五个项目:眉来眼去吃饼干、勇夺乒乓球、摸石头过河、两人三足垫乒乓球以及蒙眼吹气球。其中,眉来眼去吃饼干考验大家对面部肌肉的控制力;勇夺乒乓球考验了大家的体力;摸石头过河考验大家的手脚协调能力;两人三足垫乒乓球考验大家的默契程度;蒙眼吹气球考验大家的团队协作能力。来自院内院外同学组成的六支队伍参加了比赛。



经过一上午紧张有趣的比赛,大数据学院首届趣味运动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根据积分统计,“蒙的都”队获得了第一名,“林黛玉倒拔垂杨柳”队获得了第二名,“我无言以”队获得了第三名。



颁奖过后,大家都还沉浸在运动会带来的乐趣和收获中。本次趣味运动会恰逢其时,在疫情期间不仅缓解了同学们科研学习中的压力,也增进了院内外同学间的的沟通联系。青春无限,逐梦未来,作为21世纪的年青人,吾辈当在新时代中奋勇争先,展现出青春的最美姿态,奋进新征程!


撰稿人:左文帝SA20229026

(大数据学院团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