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学院高新区第一党支部召开4月份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05-04浏览次数:10


427日下午,大数据学院高新区第一党支部在高新区GTB105教室召开4月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曹倩主持。本次党员大会议题为选举支部纪检委员与讨论叶雨涵、岑敏两名预备党员转正。



伴随着庄严肃穆的国歌,党员大会正式开始。在正式投票前,支部书记曹倩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汇报了党员大会筹备工作情况。支部副书记安彦青同志宣读了《选举方法》。全体党员举手表示赞同该选举办法。




通过计票人与监票人名单后,会议进入了投票环节。党员们在认真思考后陆续将手中的票放进投票箱中。在监票人的监督下,计票人进行了计票。最终吴桐同学当选大数据学院高新区第一党支部纪检委员。



会议的第二项议程是讨论叶雨涵、岑敏两位预备党员转正问题。两位预备党员依次宣读了自己的转正申请,各入党介绍人依次介绍预备党员有关情况并表明意见,支委会报告审查情况。最后,全体正式党员对两名预备党员进行逐个讨论和无记名投票。最终票决结果表明,一致通过两名预备党员的转正申请。





支部书记曹倩对两位同学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表示热烈祝贺,希望他们再接再厉,能够以按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两位同学也依次作表态发言,纷纷表示不会辜负党组织的悉心培养,会沿着优秀共产党员的方向不懈努力前进。

撰稿人:朱志豪SA20229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