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学院2021级电子信息硕士班召开班会推选院团、研代会代表

发布时间:2022-04-29浏览次数:10


      为了让班级同学踊跃参加学校即将召开的共青团中科大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第十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丰富班级同学的课外生活,大数据学院2021电子信息硕士班在班长冯长凯同学的组织下,召开班会推选学院团代会、研代会的代表。

在召开之前,班委成员详细征求了班级同学的建议,决定在推举代表的班会之后,开展一次班级活动,以促进班级同学之间的交流,增强班级凝聚力。

      2022410日下午,班级同学在图书馆606A室进行班级代表的推举。首先冯长凯同学宣传了即将召开的共青团中科大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第十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呼吁大家积极参与到团代会、研代会中以发挥团员的重要作用。然后冯长凯同学统计了班级研究生代表的候选人选,分别是魏良武、陈宇杰、冯长凯。接着,班级研究生代表候选人依次进行自我介绍并阐述自己在成为研究生代表后会有何种作为,最后,班级同学对候选代表进行举手投票,共推举出三位代表。



      三位代表纷纷表示自己会珍惜这一次参加团代会、研代会的机会,投好自己手中宝贵的一票,承担自己身为研究生代表的责任与义务。会上,同学们对于三位候选人表示热烈祝贺。



      在班级研究生代表推举完成后,班级开展了团建交流活动。活动过程中,班级同学之间分成小组进行讨论,让大家更好地了解每一位班级同学的优势与喜好。



      小组讨论完成后,为了增进大家的友谊与舒缓研究生阶段紧张的学习氛围,班级同学根据自己的兴趣玩各种桌游,包括狼人杀、三国杀、UNO、大富翁等,同学们在欢声笑语中收获了更多的友谊。



      会后,冯长凯同学强调研究生阶段大家在以科研学习为主的同时也不要忘了适当的锻炼与休息,达到劳逸结合的效果,并希望班级研究生代表切实履行自己的责任与义务,为身边的同学服务。


撰稿人:冯长凯SA21229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