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学院第二届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4-29浏览次数:10


2022420日下午,大数据学院第二届学生代表大会在西区科技实验东楼716会议室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校团委钱悦菡老师和学院8

本科生代表及工作人员。本次会议选举产生了大数据学院出席校学生代表大会的3名代表与大数据学院第二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会议由大数据学院首届学生会主席毛星茏同学主持。

会议正式开始前,毛星茏同学向各位学生代表汇报了院学生会成立近一年来的工作内容及取得的成效。

会议第一、二项,审议并通过此次会议的《选举方法(草案)》,校代表和主席团成员候选人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并发表竞选宣言。


毛星茏主持会议


会议第三项,通过监票人、计票人人选名单,决定监票人为李睿勐同学,计票人为刘威同学。


监票人、计票人分发选票


会议第四项,选举出席校学代会的学生代表以及院第二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最终,经过无记名投票方式表决,选举产生了王梓齐、冯文俊、汪克凡为校学代会学生代表,选举产生李莘、花昌诚同学为院第二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代表轮流投票


会议第五项,推举校学生会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经过讨论推荐产生王梓齐同学为校学生会委员会委员候选人。

最后,经过与会人员的共同努力,各项议程圆满完成,大数据学院第二届学生代表大会胜利闭幕,全体成员合影留念。


集体合影留念


撰稿:冯文俊PB20061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