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学院召开第二届团员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2-04-27浏览次数:16


2022420日下午,大数据学院第二届团员代表大会在西区科技实验楼708会议室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校团委钱悦菡老师,大数据学院党总支常务副书记、团总支书记阳思老师,团总支副书记曹倩老师,大数据学院20位团员代表,会议由曹倩老师主持。由于疫情影响,阳思老师和高新园区7位团员代表线上参加会议。



会议第一项,大数据学院党总支常务副书记、团总支书记阳思老师致辞。阳思老师首先对前来参加会议的全体代表致以感谢,肯定了院学研两会在过去一年里所做的工作,并提出了一些期待和建议,希望院学研两会能创建属于自己的活动品牌,在传统活动上推成出新,最后阳思老师预祝本次团员代表大会顺利举行。


      会议第二项,听取和审查大数据学院团总支及学研两会工作报告。团总支副书记曹倩老师代表大数据学院团总支,向大会报告了20212022学年团总支在加强团组织建设、引领青年思想教育、助力青年生涯发展、丰富同学课余活动等方面的工作,并对组织规章制度、部门工作职责划分等方面进行了总结。曹倩老师对未来的大数据学院团总支充满信心,相信大数据学院团总支在校团委的带领下必将不断进步,为我院的发展、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议第三、四项,审议并通过此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团员代表候选人一一上台做自我介绍并发表竞选宣言。



会议第五项,通过监票人、计票人人选名单,决定监票人为王梓齐同学,计票人为左文帝、冯洁净同学。

会议第六项,选举出席校团代会的团员代表。最终,经过无记名投票方式表决,选举产生了花昌诚、曹倩、韩科迪3名师生为校团员代表大会代表。



会议第七项,通过了大数据学院团总支工作报告的决议。决议认为,报告实事求是地回顾了2021年以来的大数据学院团总支工作,是指导今后一年我院团总支工作的纲领性文件。



会议第八项,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大数据学院第二届团员代表大会胜利闭幕,全体成员合影留念。


大数据学院团总支

撰稿人:王聪 SA20229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