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学院召开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2-04-27浏览次数:22


4月20日下午17:00,大数据学院在西区科技实验楼708召开了学院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会议选举产生了出席校研究生代表大会的学院代表2名与学院研究生会新一届主席团成员3名。学院党总支常务副书记、团总支书记阳思老师,以及各年级、各班级的研究生代表以线下或线上的形式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院研究生会现任执行主席左文帝同学主持。左文帝同学首先总结了大数据学院研究生会在2021-2022学年所开展的一系列活动与工作。自2021年8月成立以来,学院研究生会规模不断壮大,工作开展卓有成效,举办或承办了一系列有意义的活动。


随后,左文帝同学宣读了《大数据学院研究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该选举办法参照《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会章程》制定。与会的全员代表鼓掌一致通过了该选举办法。

 参与竞选的同学依次上台或在线上做了自我介绍与竞选发言。随后,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刘烨同学、丁志伟同学作为出席校第十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的大数据学院代表,选举了刘烨同学、韩科迪同学、陈宇杰同学作为大数据学院研究生会第二届主席团成员。大家一致表示将精诚团结,锐意进取,不辜负学院和老师同学们的信任,为学院的发展建设而努力奋斗。



最后,主持人左文帝同学宣布大数据学院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闭幕,同学们进行了合影留念。




大数据学院研究生会

供稿人:韩科迪SA20229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