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2020级本科生团支部举行支部对标定级汇报暨推优入党

发布时间:2022-04-18浏览次数:47

2022年3月25日晚,大数据2020级本科生团支部全体成员在3c教学楼举行了团支部大会。会议第一项,团支书花昌诚进行了对支部标定级汇报,带领同学们完成了班级团支部建设的自评。



会议开始,团支书从对标定级评议标准出发,向大家介绍了班级团支部自建立以来完成的各项工作,包括团支部的团员管理、组织生活、主题团日、制度落实等内容。花昌诚同学不仅汇报了团支部在工作开展上取得的成就,同时也反思了目前工作中出现的种种不足,以便在将来进行改正。同学们根据团支书汇报工作的实际完成情况,为支部评议的每个类别分别打分,最后由副团支书进行了统计汇总,确定了自评的最终成绩,团支部自评结果为四星级团支部。之后,团支书向班级同学介绍了校级优秀团员、团干的申报要求和评优流程,鼓励满足条件的同学积极申报。

会议第二项,团支书为此前递交了入党申请书的六位同学举行推优入党的表决环节,全体团员经过投票一致通过了“占一等六位同学推优入党成为入党积极分子”的表决。



相信经过同学们对团支部的自评,大家能够更清楚地认识到团支部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并在将来予以及时改正。相信未来2020级本科班一定能建设成更加优秀的团支部。


撰稿人:纪天昀、花昌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