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学院2019级本科班组织疫情防控学习班会

发布时间:2022-03-18浏览次数:11


316日下午,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同学们的防控意识,大数据学院2019级本科班组织全体同学线上参加疫情防控学习班会,班会由班长王梓齐同学主持。首先由副团支书王宇波同学介绍当前各级疫情防控要求。他介绍道,中央要求学校压实“四方”责任,加强健康检测;教育部要求学校严把疫情防控校门关;省疾控中心提示近期非必要不举办聚集性活动;合肥市通告非必要不离肥,避免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学校发布通知,进一步严格出入校管理。



随后,体育委员朱俞恺同学为大家进行普法宣传教育。他先提醒同学们要积极配合防疫工作,因为这既是每个人的责任和义务,也是法律的规定。他详细介绍了疫情防控的23种违法违规行为及法律后果,帮助同学们了解相关的法律法规。

此外,生活委员和泳毅同学和安全委员董宇轩同学带领大家进一步学习各领导在疫情防控工作的讲话精神。和泳毅同学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为中心,详细解读了孙春兰副总理在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的讲话精神;董宇轩同学介绍了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书记钱桂仑在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

最后由班主任杜俊老师作会议总结,他再次强调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提醒同学们在生活中做好安全防护,严格落实出校报备的要求。


撰稿人:潘浩文PB19071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