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学院2021级数据科学硕士班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暨推优入党推优大会

发布时间:2022-01-19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领班级同学全面准确把握和深入了解全会精神,20211218日下午,大数据学院2021级数据科学硕士班在高新校区组织开展了集中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会议由团支书叶雨涵主持,班主任曹倩老师现场指导。


      叶雨涵同学带领大家全面梳理与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要点。她指出,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重要时刻、“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具有里程碑意义。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总结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体现了我们党重视和善于运用历史规律的高度政治自觉,体现了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继往开来的自信和担当,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用先进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学习与生活,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在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后,团支部接着开展了推优入党大会。朱煜、张宗萌、傅鸿溢3位入党申请人依次进行自我评述,向大家讲述了自己对中国共产党的向往以及希望投身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事业的报国之志。其中,张宗萌同学谈到,自己之前一直不明白为什么要入党,但是在举国上下抗击疫情之时,他被共产党员积极投身抗疫一线的英勇事迹所感动,感受到了祖国的号召,真正从内心产生了加入中国共产党、为人民服务的愿望。他的这番话引起了在场同学们的共鸣,教室里响起热烈的掌声。






最后,同学们对这三位入党申请人是否推荐为入党积极分子分别进行了投票,全票通过推荐他们为入党积极分子。

班主任曹倩老师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内容非常丰富,希望大家能在会后好好自学好好消化吸收,并能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供稿人:李喆昊SA21229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