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学院2021级数据科学硕士班组织开展班干部述职评议

发布时间:2022-01-19浏览次数:14


为切实提升班干部任职履职能力,加强班干部作风建设,20211218日下午,大数据学院2021级数据科学硕士班在班主任曹倩老师的主持下,于高新校区开展了班干部述职评议,班级全体同学参加了评议。


      


首先,各位班委成员依次走上讲台进行述职报告,向班级同学简要介绍自己在2021学年秋季学期所完成的工作与相应的履职时长。同学们根据班委同学们的述职报告结合平时的工作情况在评分表上予以打分。



随后,曹倩老师对各位班委一学期来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也向班级全体同学对班级活动的全力配合表示感恩,尤其班级同学一半住在高新校区,一半住在本部,大家都能克服困难参加每次活动。开展班干部述职评议,既是对班干部工作的监督,也希望全体同学能为班级活动提出建议和意见,让班干部能更好地组织活动和服务同学。最后,曹倩老师嘱咐大家,临近期末,请大家一定要认真复习,好好备考。科研上,要多主动和导师、师兄师姐沟通,要珍惜在学校学习做科研能力的机会,并祝愿大家能早日出成果。



述职评议会后,曹倩老师组织各位班委召开了班委会,对收上来的评分表进行统计汇总。曹倩老师对各位班委这一学期的工作表示肯定,表示虽然班级同学分隔在本部和高新校区,且研究生大多重科研、班级概念较弱,组织活动确实面临一些现实困难,但各位班委都能够克服困难,尽量组织线下活动将班级同学聚到一起,对各位班委的辛苦付出再次表示感谢。各位班委看到班级同学对自己的工作评分都很高,表示为班级做的工作能得到大家的认可表示很有成就感,表示一定不辜负同学们的期望,服务好同学,将班级建设好!最后,班主任还和各位班委就明年的工作计划进行了讨论。


                                        撰稿人:李喆昊SA21229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