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先烈英雄事迹,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大数据学院第二党支部开展参观大蜀山烈士陵园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30浏览次数:80


626日下午,大数据学院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大蜀山烈士陵园缅怀先烈并参观学习。

当天同学们在支部书记何向南老师的带领下冒雨瞻仰烈士纪念碑,并参观烈士事迹纪念馆,学习英雄前辈们的奋斗精神与奉献精神。通过参观,同学们了解了先辈们可歌可泣的事迹,通过铭记历史,缅怀先烈,更树立了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信心和决心。

参观结束后,同学们在何书记的带领下于纪念馆内进行宣誓,在烈士雕像前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历史的同时,再一次体会到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加深了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坚定信念。

通过这次活动,大家对党史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知行合一,跟随革命先烈的步伐,争做爱国主义新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畏艰辛,砥砺前行。

(大数据学院师生联合第二党支部孙天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