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学院2021年夏令营校内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21-06-23浏览次数:4051


各位同学大家好!欢迎大家报考大数据学院校内夏令营,具体信息如下:


一、报名专业为:

1、电子信息

2、数据科学(数学)

3、数据科学(统计学)

4、数据科学(信息与通信工程)

5、数据科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报名截止日期为75日,具体考核日期待定。


二、报名条件:

本科应届推免生,有意就读大数据学院硕士研究生,且预计能取得本科所在院系推荐免试资格的优秀应届本校本科毕业生


三、咨询方式:

学院详细介绍请点击官网:http://sds.ustc.edu.cn/

电话:63603447

邮箱:chrisqi@ustc.edu.cn

QQ群:535450507


四、报名办法:

1、打开网址:http://www.smartchair.org/USTCSDS2021Camp/(会议ID不能修改)

2、在“登录”按钮下方找到“注册新的思澈会议系统(SmartChair)帐号”,点击后面箭头按钮后,下方便出现注册页面;

3、输入科大邮箱作为注册账号,点击申请后在邮箱内查看注册邮件,填写好姓名和密码即可注册成功;

4、利用注册好的邮箱和密码进入第一步页面,即可进入“大数据学院2021年夏令营校内报名系统”;

5、进入系统后,状态会显示“未注册”,点击“GO”按钮进入,填写基本信息并保存,包括:学号、学院、专业、GPA 、加权平均分、报名专业、联系电话。

6、再次进入该系统后,状态显示“已注册”即成功。如需修改部分信息,再次点击“GO”按钮进入后,便可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