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参观《美术经典中的百年党史》特展

发布时间:2021-06-22浏览次数:110


619日下午,大数据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前往中区现代艺术中心《美术经典中的百年党史》特展参观。



本次展览以精选的一百幅当代艺术名家的美术经典作品,展现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同学们驻足画作前认真欣赏,了解作品创作的背景,通过画作里丰富的场景和人物细节展现,回顾历史,感悟初心使命。



 “参观了美术展览馆,认认真真看了很多幅画。最感动的是钟南山院士那张眼角有泪水的画,能感受到他无所顾忌奔赴一线,不舍昼夜、不顾安危的伟大精神。还有庆祝北京申奥成功的五环风筝图等让我们对过去、历史有更加清晰的了解。这次参观体验很棒,有时间还会再来参观的!”赵延春说道。

党员张航也表示:“精美的画作记录了一个个令人难忘历史瞬间。通过这次参观活动,我进一步了解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以来栉风沐雨,深刻认识到了探索中国共产党创业之艰辛,探索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之不易,也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

通过参观画展,同学们得以近距离欣赏美术经典作品,不仅接受了艺术的洗礼熏陶,也让大家进一步了解中国共产党的伟大进程,坚定信仰,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


(大数据学院党总支)